Sunday, August 9, 2020

飛圖唱片/Fitto Entertainment - 飛圖超白金精選 1-合唱精華 (1992) FCCS-92015-CD


click to enlarge

click to enlarge

Special Thanks to Griffin for sharing the cover artworks.

Tracklist
01. 葉玉卿 - 擋不住的風情 [粵] (2:58) [葉玉卿 - 得不到的愛情 (國)]
{姚莉 - 得不到的愛情/曲: 姚敏/編: 王利名}
02. 葉玉卿 - 卿卿我我 [粵] (4:01) [葉玉卿 - 記憶 (國)]
{曲/編: 盧東尼}
03. 梁雁翎 - 像霧像雨又像風 [國] (4:02) [許志安 - 翻騰 (粵)]
{Kirka - Surun Pyyhit Silmistäni 1988 Original/Kirka - The Sadness In Your Eyes-1990 Remake/曲: K. Halonen, K. Jernstorn & V. Salml/編: Tommy Ho}
04. 葉玉卿 & 張立基 - 一切都為愛 [粵] (4:18) [葉玉卿 & 李家發 - 不變的愛 (國)/葉玉卿 & 蔡濟文 - 不變的愛 (國)]
{葉玉卿 - 一切都為愛 [粵/獨唱版]/曲: 陳容森/編: 盧東尼}
05. 許秋怡 & 張智霖 - 現代愛情故事 [粵] (4:42) [小虎隊 - 叫你一聲 My Love (國)]
{Same arrangement as 野村宏伸 - ガラスの薔薇}
06. 蔣志光 & 梁雁翎 - 多少個夜晚 [國] (4:24)
{曲: 陳容森/編: 王利名}
07. 女 & 男 合唱 - 舊歡如夢 [粵] (2:37) [李克勤 - 舊歡如夢 (粵)/韋綺姍 - 舊歡如夢 (粵)]
{譚炳文 & 李香琴 - 舊歡如夢 [粵]/曲: 佚名/編: Ma Sei Yuen}
08. 黃寶欣 & 甘子輝 - 有緣相愛 [粵/柔情版] (3:49) [關正傑 - 人在雨下 (粵)/鄧瑞霞 - 追憶的旋律 (國)]
{Righteous Brothers - Unchained Melody}
09. 蔣志光/黃寶欣/張智霖/許秋怡/韋綺姍/甘子暉 - 舊朋友 [粵] (3:58) [蔣志光 - 愛的語言 (國)/蔣志光 - 好朋友 (台)]
10. 豹小子 - 今天不回家 [國] (4:16)
{姚蘇蓉 - 今天不回家 [國]/曲: 左宏元/編: Gary Tong}
11. 林帆 & 李家發 - 明明白白我的心 [國] (5:02) [葉蒨文 - 現實就是現實 (粵)]
{陳淑樺 & 成龍 - 明明白白我的心 [國]/曲: 李宗盛/編: Ma Sei Yuen}
12. 林帆 -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, 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[粵] (4:07) [林帆 -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, 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(國)/彭家麗 -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 ... 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(粵)]
{吳宗憲 -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[國]/曲: 蔡宗政/編: Ma Sei Yuen}

Additional Notes
豹小子 = 吳仕龍 (小四/Four) & 李東元 (Tony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